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无奈

真的很无奈!
我真的就快疯了!
现在发生什么事情?发什么神经?全部人都这样我?
我得罪你们啊!
我自问没有每天都在埋怨了,我尝试接受所有的事!可是怎样呢?谁会体谅?
我得功课多到根本就做不完那种了,考试也要到了,我真的不懂怎样好!压力真的很大!
偏偏这个时候你这样对我,我选择不对任何人说发生了什么事,只会丢自己的脸,我也不想去想了!我可以怎样?每天脸上就摆着那笑容撑着,目的就是不要人家可怜同情我还是什么的,我自己都累了!看到自己的样都觉得很假!
真的很无奈,觉得我做什么你都还是不明白我在想什么,一切都是我的错。不懂发什么神经,我就是一直和你道歉,弄到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烦了!我说过不要让这种事影响我的!你懂我很烦吗?你就是不会体谅不会和我分享!

现在的我,真的很想就这样躲起来,什么都不管了!我真的很累了!
真的很孤独!当你们有事的时候,我真的很真心的会帮你们,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,你们在哪里?我不在说出我的事情,一方面不要你们的同情,一方面就是我根本没那个机会和你们聊!就算我和你们说,我懂是我自己的事,你们根本就没兴趣!
一次又一次的,发生了什么事,我都是找不到朋友来谈心事的!
我真的那么失败吗?是我的人格问题吗?
从以前就这样,现在你这样对我,你们也这样对我!
我真的撑不住了。一直以来我就是参与不到你们的,不管是那一边的都好!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!你们和我一起,都是摆着那副很假的样子吧了!

今天,我根本不应该去插手你们的事!关我什么事啊!我干吗要去管弄到自己这样!我没兴趣懂你们在生气谁了,说不是我,可是你们的反应告诉是我吧!

真的很失望,真的连一个知心的朋友都没有,真的很失败!
真的很伤心的!可是就是这样注定了吧!是我的性格问题吧,曾经有人说过我每天发脾气,我尽量改了,可是你们还是这样对我。那种假的朋友我不稀罕!真的!
就让我自己一个吧!我会好过一点!

至于你,我不懂还可以有什么期望了,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!
半年考~ 准备看我的"好"成绩吧!

3 comments:

  1. jolene..fui chi here..sad to view ur this new post..=.="..if u really feel stress..try to skip ur homework for one day..choose a day on not touching any sch works..u'll be fine..after u've energized urself..juz carry on..sorry that i didnt update anything bout u recently.....i'm sorry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, ya quite stress recently after all the competitions.
    don say sorry la, it's not your fault. Is I myself can't handle so I feel lost only. don worry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i'll always stay wif u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