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the feelings of disappointment

超伤心啊,心都还没平伏下来。
真得就差拿两分,就能进到决赛了,他们现在会是多难过,失望啊!而支持他们的人,也难免会和他们有同样的感受。
真的就和决赛擦肩而过!!
你们还是我们的英雄!! 明年要再努力!
-
-
-

完了之后,还不能冷静下来,整个人的心情就好象从最高跌到最低去。明白那种明明就已经要到手了的东西,哪里知道竟然握不紧让它溜走了,那一种感受是多么的痛苦!!

起不来,继续拿着遥控器,按去921频道,要看烈火雄心3,明明就看到实第31集,哪里知道看到一半,竟然看到第32集!自己到底在干嘛?
烈火雄心3,圆满地结束了。都是好结局:D
这套戏,原本根本就不想看,因为剧中的演员关系。后来,有一天无意中看了一下,就继续追了。本来真的好讨厌钟有成的执著,可是后来看到,其实他做的都因为他爱她。在这最后一集,看到他终于放下了,也明白到爱情真的不能勉强。你多爱那个人,一旦过去了,你可以怎样?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祝福他。好大的感触~
当发现他在火场已停此呼吸时,眼泪不禁留了下来。为什么都没有好结局?又一个悲惨的结局。我承受不了。本人都是承受不了很大的打击,虽然比赛的不是我,在戏里的不是我,可是却令我感触很多。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我在比赛里,肯定会崩溃。如果我在戏里,我也会和他一样很执著的不会放弃。

这不禁让我想起他,好久已没找他了。而现在的情况也不一样了。我知道他过两天会回来,可是。。 算了吧,已经结束的东西就算了。我多么不舍得,我也放下了这么多天。我真的不想再烦他了。有时候突然会想到他,也可以逼自己做其他东西,真的没必要想他了。
现在,有你就够了。
我很惊讶,雪华讲中了我的心事。其实不是啦,当时我根本没那想法,也许我在逃避,是被她一言惊醒吧!但这话听了就算了。可能那不是事实呢?没有一定的绝对嘛。

鹏有的问题还缠绕着我。我需要从第三个人的嘴巴,才知道你们的计划是什么,你们干嘛,你们在讲什么。我怎么觉得我真的真的参不进你们的话题,我甚至处于在一种不懂在发生什么事情的状态。我只能和自己说,没关系没关系,他们说的你没必要懂。我真的不想在你们面前提这些事,我知道这令你们很烦。所以,我还是继续保持着和你们玩闹的性格。那样,大家都会开心。有时候,说实话,我不知道我自己在笑什么。从一开始,我知道问题都在我这。什么自己的问题都是假的。所有的人和我都会不开心,包括他,你和你。我都知道。有什么问题,你们自己懂,自己支持对方,自己安慰着,其实你们自己就够了,不需要别人的参与。当我知道连出去我都不懂时,我已经真真实实的明白了一切。我并不是要怪你们任何东西。可能,朋友在你们和我眼中都不一样吧,我把朋友看得太重,以前把他看得太重,太执著的性格,令大家都喘不过气来。我已失去了他,现在轮到你们。一切使我的问题。我。。 我实在是不懂要怎样改变自己。你们有对方,他很快的就会有身边的那一个,而我。。现在连你,都不能好好的一起谈心事了。所有的事都改变了,包括我。。。




眼泪好久没掉下了,这是最后一次。。。

I know my chinese super ''lan'', LOL.
studies

I have given up even before trying I guess, I don't have the courage. It's very difficult, I can't ):


Post related to badminton, friends, studies.



3 comments:

  1. 不要不开心,好吗? 有时,人生是那么地不完美,可是路还是要走.. 从出生那一刻,我就面对一些多数朋友也没面对的问题,也许他们也不会明白,毕竟他们不曾面对..虽然时常为此伤心,但我选择沉默,不展示伤心的那一面.. 我成为一个大家面前的开心果,时常逗他们开心..
    人生上的挫折让我学会很多,学会放下,学会面对,学会珍惜,学会做人.. 没有不要紧,我还不至于失去所有..至少我还健康地活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只是随便诉苦而已,没人说就只好和自己说咯。我知道不管怎样,日子还是一样要过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了,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