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伤害

你知道那对我有多大的伤害吗?
你知道吗?
一句的对不起能够弥补所有的一切吗?
我不稀罕。
又处于不懂自己在做什么的状态了。
清醒吧!他已经离开了,不会再回来了。已经失去了!别再这样下去!

到底明白吗?
一切已经过去了!

一切的痛苦由我来承担,只希望永远不需要再见到你,我不想再见到你,一个伤害我的人!

因为你,让我更坚决地想换号码。换了,就等于一切已经结束。而没换,也没什么差别,因为我的电话,不会再出现你的信息。
这是我的遗憾。

5 comments:

  1. 已经过去了,那现在就开始新的生活吧...
    要加油哦!!
    我一定支持你的!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。
    会记得这次的伤害,从中得到了很大的教训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但愿如此。
    现今只想和书本谈情说爱。
    花了很多时间在做无聊事,是时候收拾心情了。
    快追不上了。
    八月和年尾的第一宝座,肯定会拿回。这本人说到就要做到!

    ReplyDelete
  5. ....... i wanna give comment but..... too bad i dun understand XD

    ReplyDelete